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外语系组织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来源:外语系     撰稿:林舒婷 张茜     摄影:协和新闻网     责编:协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9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组织各团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云端学习等方式,组织团员观看共青团中央推出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本次云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团员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在观看此次云团课之后,外语系学子纷纷表示,身为当代青年,要自觉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紧跟党的步伐,听党指挥,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做好当前的每一件小事,以量变促成质变,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书写新华章!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