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生事务部 撰稿:李佳凤 张浩章 摄影: 美编: 责编:王珍珍 陈碧燕(见习) 陈晓凤 发布时间:2024-04-11

4月9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领导陈林男、杨林香、戴文坤、黄滨、卢宇,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成员及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主持,相关部系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陈林男副书记就抓紧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部署,他强调:一要抢抓机遇,抓紧春招关键期,精心谋划、全力引导2024届毕业生积极就业;二要开拓创新,聚焦访企拓岗、就业育人、重点专业、特殊群体等难点,探索新路径、施行新举措、取得新成效;三要强化作风,加强过程管理、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核查实效,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四要整体协同,把增强家校合作、“一对一”帮扶作为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坚决打赢就业工作攻坚战。

杨林香院长则提出不畏难、出实招、见成效三方面内容,她表示,面对毕业生规模剧增、就业市场不稳定等实际压力,我们要用攻坚克难的决心迎难而上研判就业形势,探索好的办法,因势利导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同时还应当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重点、兜牢底线加快进度、加大力度,确保就业工作真正见到成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