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主题师德师风专项教育

来源:教师工作部 撰稿:唐芳平 摄影:黄剑琳 王静瑜 美编: 责编:陈晓凤 王珍珍 发布时间:2024-03-29

327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邀请福建省科技厅科研诚信宣讲团专家,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林少东作《抱诚守真,科技兴国——牢记科研诚信,共建科技强国》科研诚信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卢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讲座上,林少东副教授从“党中央高度重视科研作风学风建设”出发,强调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和违反科研诚信的严重后果,深入浅出地对科技部等22个部委联合印发的《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进行解读。同时他还结合具体案例,对科研失信行为展开详细解析,警醒现场教职工注意防范。卢宇副院长在总结时指出,广大教职工应牢固树立“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这一认知,进一步增强科研诚信意识,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讲座是学院落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效的切实举措,对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具有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