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院长杨林香带领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廖轩卉 摄影:施煌 美编: 责编:陈晓凤 王珍珍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5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长杨林香带领国际教育学院一行前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进行党建共建洽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绍书及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本次专项行动。

活动中,张绍书书记对杨林香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详细介绍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的主要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作为服务国家“走出去”战略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强化资源整合,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探索国企与高校“双向赋能”新模式,打造校企协作共赢新典范。

随后,杨林香院长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及专业设置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她指出,培养人才应发挥主观能动性,要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在产教融合、创新提升、就业创业等方面达成合作,努力形成毕业生就业和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随后,双方就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行深入学习。福建分公司业务管理处林水山处长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京华依次发言。

当天,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合影留念共同商定下一步党建共建的活动方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