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3项课题获2024年度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

来源:科研工作部 撰稿:陈嘉妮 摄影: 美编: 责编:陈晓凤 王珍珍 发布时间:2024-03-28

近日,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24年度省社科规划立项课题名单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3项课题荣获项目立项,其中,一般项目2项,青年项目1项。

管理学系王晓艳老师课题《人工智能技术冲击下的职业结构变化与政策应对》、信息技术系章斓老师课题《闽台融合视角下南岛语族起源与扩散的数字化传播》获一般项目立项,国际商学系沈琳老师课题《以跨境电商改革助推共同富裕的路径研究》获青年项目立项。

据悉,今年公布的立项项目共计542项,其中,重点项目32项,一般项目217项,青年项目168项,西部扶持项目25项,台胞专项扶持项目20项,博士扶持项目80项。学院高度重视社科规划项目课题的研究与开展,未来也将继续积极营造学术氛围,鼓励和支持学院教师发散思维,创造出更多有意义有深度的课题研究。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