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文坤带领管理学系访企拓岗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徐肖彬 倪政捷 摄影:徐肖彬 美编: 责编:陈晓凤 姚依琳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2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文坤带领管理学系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相关负责人,前往福州市高新区中海恒润泛数字产业基地,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过程,中海恒润实业(福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黄金泰带领戴文坤副书记一行人参观其产业园区,深入了解该企业的运营模式、企业文化、党建成果等内容,走访入驻园区的福建诺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中海恒润实业(福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黄金泰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用人需求以及产业园管理经营等有关情况。戴文坤书记介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他表示学院的多个专业与中海的业务发展模式高度契合,希望访企拓岗为契机,加强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产学协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学校与企业的健康发展。

随后,双方深入探索校企合作的可能性,如共建社会实习基地、提供就业信息、开展人才培训等,以期部署专场招聘宣讲会、增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学院始终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心谋划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