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专题培训会

来源:教务部 撰稿:林慧娟 摄影:沈佳丽 美编: 责编:陈晓凤 唐娇銮 发布时间:2023-12-01

11月29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第六会议室召开2023年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专题培训会,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林志强教授作《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漫谈》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卢宇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申报教师等5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卢宇副院长主持。

讲座中,林志强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引入OBE教育理念,从申报选题、培育策略和成果凝练等多个方面切入,系统全面介绍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技巧和相关注意事项,并分享带领团队申报、获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中文师范生‘闽派’培养模式的建构与实践”的经验与收获,内容丰富、环环相扣、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指导性,为学院教师申报新一轮教学成果奖提供思路和方法。此外,林志强教授对老师们前期的申报材料进行细致点评,并和老师们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卢宇副院长对林教授莅临讲学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强调教学成果奖是对广大一线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的重要肯定,也是学院人才培养成效的重要体现,希望各申报团队结合会议内容,进一步梳理、打磨、完善申报材料,力争在2024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中取得新的突破,引领带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