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暨“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学生事务部 撰稿:张浩章 摄影: 美编: 责编:丁丽瑶 发布时间:2023-06-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月2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专题汇报暨“攻坚行动”动员大会。院领导陈林男、杨林香、张娴,学生事务部及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事务部、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围绕2023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就业工作举措、就业帮扶措施及存在的问题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强调,要把推进毕业生就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真抓实干,综合施策。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实抓细责任落实机制。三要实事求是,用心帮扶。认真做好就业统计监测工作,分类指导,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精准帮扶。

院长杨林香指出,全院上下要准确把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齐心协力把毕业生就业作为一项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实。各部系要整体谋划、全面部署、系统推进,实施好就业工作专班制度,完善就业协同机制,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