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创新引领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 撰稿:罗晶 唐芳平 摄影:刘宝飞 美编: 责编:林响 鄢志平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召开“创新引领学院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领导陈林男杨林香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陈林男常务副书记强调,学院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深入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创新管理思路,出台教师培育帮扶相关政策文件,切实解决师资队伍的实际需求,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他希望老师们提高主观能动性,积极发挥育人优势,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事业发展,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林香院长阐述了创新与教师发展之间的关系,并介绍了近期学院促进教师发展的新举措。她表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通过不断加强内外联动,整合利用有效资源,持续发力为教师发展搭建平台和提供支撑。希望广大教师要积极利用好学院搭建的各类平台,增强个人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的水平与能力。

会上,刘京华、陈方2位副教授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与会教师结合各自教学科研实际做了交流发言。教师们对学院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完善学院教师职业发展体制机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持续努力提升,积极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