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主题教育|院领导带队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郑涛 摄影:林响 美编: 责编:董心悦 发布时间:2023-06-01

61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副院长张娴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阳光学院调研交流“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阳光学院党委书记刘松青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我院调研团一行参观了阳光学院办学成果展厅、创新创业园区以及学生社区等,并与该校相关人员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理念、建设举措以及特色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当天下午,张娴副院长还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母体校——福建师范大学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本次调研旨在学习借鉴母体学校和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拓宽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视野和思路,积极构建学生思政和管理服务新格局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