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主题教育|杨林香院长为学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上党课

来源:党务工作部 撰稿:曾佳琳 摄影: 美编: 责编:林响 鄢志平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5日,福建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场专题报告会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杨林香院长作《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专题报告,学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分会场观看报告会直播。

杨林香教授紧紧围绕“调查研究是党的传家宝”“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阐述,详细解读了毛泽东同志的重要调查研究成果,全面分析了“调研为什么”“调研干什么”“调研怎么干”等三个关键问题。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高瞻远瞩、审时度势,作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定,可谓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整场报告既有理论的解读阐释,又有丰富的史料补充,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有助于学院明确目标,凝聚力量,准确把握“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精神内涵,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