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获第五届“尚能战士”体能挑战赛团体三等奖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陈晓凤 李思琪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黄妍莉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1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共青团福建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第五届“尚能战士”体能挑战赛圆满结束,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代表队荣获高校组团体赛三等奖与个人男子组引体向上三等奖。

这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但是大家都很拼。从前期备赛的体能跑、力量训练,到比赛时的奋力拼搏,每一份汗水都是值得的,这样的并肩作战让我既熟悉又感动!”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文化产业系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的陈建兴表示道。

据悉,本次挑战赛分为省直机关组、高校组和少年组三个组别,通过各类体能项目比拼,推进青年体质健康提升工程,为新时代福建建设注入青年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