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主题教育 | 院长杨林香一行赴文化产业系开展主题调研

来源:文化产业系 撰稿:黄倩 陈坤丽 黄玲娜 摄影:李俊磊 美编: 责编:陈文娟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进一步解决各专业急难愁盼问题,激发教师主动性和积极性。5月24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长杨林香教授带领院办公室、教务部、人力资源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文化产业系开展“践行立德树人使命 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调查研究会议。文化产业系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调研会议。

会上,文化产业系各教研室主任本专业建设、师资状况学生专业获奖的奖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及需求调研组成员针对调研会中谈及的问题,作出相应解答。

杨林香院长充分肯定了文化产业系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文化产业系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自身优势,推进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