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管理学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建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暨首场共建活动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倪政捷 彭莉 摄影:陈碧金 美编: 责编:杨露毅 王珍珍(见习)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18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教工党支部与福建两匹马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暨首场共建活动在第六会议室举行。福建两匹马集团相关领导、管理学相关党政负责人及2022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共同参本次活动。

管理学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首先对双方党支部结对共建表示祝贺,并院系发展、教工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福建两匹马集团副总裁、党支部书记江城与管理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欧伟强签约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并进行授牌仪式。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党建结对共建架起校企合作的桥梁,打通资源共享的壁垒,形成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仪式后,校企双方党支部举办了首场共建活动。管理学系2022届校友、两匹马集团党支部成员、启航学校咨询师黄春丽为同学们作大学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她结合在校经历和求职经验向同学们阐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着力提升“学、悟、讲、用”四个方面的能力。

下阶段校企双方党支部持续开展企业参访、实习调研、就业指导与服务等活动,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