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与福建省福能集团总医院举行“心理健康绿色通道” 签约仪式

来源:学生事务部 撰稿:余倩 林君苓 摄影:鄢志平 美编: 责编:杨竞雯 丁丽瑶 王珍珍(见习)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3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与福建省福能集团总医院“心理健康绿色通道”签约仪式在第六会议室举行。福建省福能集团总医院副院长李斌及相关负责人,院领导陈林男、张娴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张娴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她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次福能集团总医院为我院开通“心理健康绿色通道”,既为在籍学生提供优先预约诊疗服务,也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和专业性,希望双方在日后的合作共建中,能加强交流互动,共促发展。

李斌副院长介绍了福建省福能集团总医院心理科的发展历史及服务范围,表达了对本次医校合作,协同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的美好期望,相信“心理健康绿色通道”一定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更为专业的服务和帮助。

随后,张娴副院长代表学院与福能集团总医院签订“心理健康绿色通道”合作协议书。福能集团总医院心理科主任蔡艳讲解了心理危机干预的基本知识与常见应对技巧。各系书记及辅导员就大学生日常危机干预过程中遇到的疑问与蔡艳主任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仪式前,陈林男常务副书记与李斌副院长进行洽谈交流。

此次开通“心理健康绿色通道”,开启了学院与精神卫生专业机构协作发展的先河,是深化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进一步做好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提升了学院为广大师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的信心和能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