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山水学村欢乐开跑 学院举办教职工迷你马拉松活动

来源:院工会 撰稿:黄妍莉 邹慧 摄影:鄢志平 游子怿 林冰燕 美编: 责编:杨竞雯 董心悦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24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周年校庆,砥砺前行共奏华章”教职工迷你马拉松活动,近百名教职工齐聚山水学村欢乐开跑。

随着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院长杨林香的发令枪响,教职工们从协和田径场出发环绕校园奔跑,途径湖前广场教学区宿舍区篮球场等地全程约5公里活动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的林杰在赛后表示:“本次迷你马拉松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比赛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并肩奔跑,不但诠释了马拉松精神,更为同学们出了表率!

活动教职工们齐声共祝学院20周年生日快乐

本次迷你马拉松活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凝聚力,激发大家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院20周年校庆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