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主题教育 | 学院举办“坚守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主题青马课堂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陈晓凤 蔡灵茜 陈秀慧 上官燕珍 摄影:林吉 林诗培 美编: 责编:黄妍莉 惠娅琼(实习)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7日下午,一场以“坚守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青春思政课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术报告厅开讲。本讲课堂特别邀请学院关工委主任寇伟老师主讲,院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百名学子参加,共这堂生动的青春思政课。

课上,寇伟老师围绕当代青年如何学史明理、敢于担当等多个方面展开详细论述,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读懂中国、读懂党,做到学原文、悟思想,通过不懈的学习思考和经验总结,对国家对党史有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寇伟老师还通过分享个人的从军经历与党史学习经验,带领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国家进步的历程,感受人民生活水平的巨大变化,鼓励青年学子汲取榜样力量,承担历史责任,厚植家国情怀。

课程结束后,青马班的同学根据自身实际出发向寇伟老师提出关于学习方法、自我建设、未来发展等多个方面的困惑。寇伟老师一一解答学员们困惑并提供多种思路助力学子扩展思维创造活力。

此次“坚守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主题青马课堂的开展带领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发扬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作为的精神,在实践中磨砺成长,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