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莅院交流访问

来源:国际事务部 撰稿:徐靖怡 摄影:杨竞雯 美编: 责编:林响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22日下午,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执行副校长Chaisak Klaidaeng率团访问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院长杨林香会见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学院办公室、教务部、学生事务部、国际事务部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杨林香院长代表学院对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专业设置等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学院已与国外多所高校进行办学交流并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先后组织多批学生赴英、澳、白俄罗斯和马来西亚等国家交流学习。并强调中泰长期以来关系友好,在“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展下更加紧密相连,希望借此次两校交流的机会,加强双方之间的联系,推动教育互通互联,建立长期往来机制,增进双方友谊,实现合作共赢。

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执行副校长Chaisak Klaidaeng对学院的盛情款待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两校在今后有更多关于学院专业、合作项目的交流,充分实现互帮互助,共同搭建友好交流的平台,促进双方在教育事业上的相互进步。该校代表 Supaphorn Akkapin 结合学校的区位优势、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基本办学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推动双方深度合作的几点建议。

双方还就两校合作和交流的相关事宜做具体探讨和沟通,以深远合作为背景,持续加强合作,协同长效推进两校学生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才共育。

会后,学院领导向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代表赠送纪念品,并陪同参观校园进行合影留念。

据悉,曼谷皇家理工大学是一个以机械制造和农业研究为主的工科大学,专业范围广泛,包含计算机科学技术、食品与营养专业、家政、机械工程在内的数十个本硕专业。该校还以其科学严谨的教学管理系统享誉社会,连续11年在泰国高等教育部的教学质量评审中名列前五。并且常年开展广泛的国际合作,先后和欧美等国家的多所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