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主题教育 | 上海交大史宏波教授莅院讲座交流

来源:协和新闻网 撰稿:李媛媛 摄影:刘宝飞 美编: 责编:杨竞雯 惠娅琼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科研能力,52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思想政治教育学科负责人史宏波教授受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兼职教师开展专题讲座。讲座由杨林香院长主持。

会上,史宏波教授以《高校思政课教师科研提升的几点思考》为题,结合自身学术研究经历,从“为什么、有什么、怎么办”三个角度,分享了学术研究心得和课题申报经验。杨林香院长总结指出,思政课教师要做到“三有”,要有把握自己命运的渴望,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有大道至简的自信和严谨。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取经”,持之以恒,以项目申报促进科研能力不断提升。

本次活动是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特聘教授进课堂”“马克思主义理论培基计划”活动之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