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学子林家敬作为高校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参与闽侯县五四座谈会

来源:信息技术系 撰稿:院团委 陈晓凤(师) 陈瑶 摄影: 美编: 责编:董心悦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5日上午,闽侯县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座谈会。中共闽侯县委副书记林国晃、团县委领导及各界优秀青年代表等参加会议。会上,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2020级计算机技术与科学专业学子林家敬作为5名优秀青年代表之一进行发言。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与青年学子,林家敬一直以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用实际行动践行“退伍不褪色的铮铮誓言。他表示:“进入大学后,我对自己所学的专业充满了热情与兴趣,同时面对新的挑战,我更能感受到肩上应担的使命与责任,所以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科技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