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主题教育|教务部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指导交流会

来源:教务部 撰稿:连莉莉 摄影: 美编: 责编:黄妍莉 发布时间:2023-05-19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5月17日晚教务部A3-102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指导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的蔡旭群副教授,以及已经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的2020级学生陈俊兰和陈锶锶进行交流和分享。共有200多名学生参加交流会

蔡旭群副教授主要从考试流程、题型解析、考纲梳理和面试准备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而陈俊兰和陈锶锶则结合自己备考的经验,介绍了选择报考方向、备考方法、时间安排、面试训练技巧以及备考中容易出现的误区等内容。在答疑互动环节中,他们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和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备考的信心。

教务部始终坚持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上下真功夫,此次“我为师生做实事”系列活动回应了学生诉求,对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及时开题作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教务部将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育人初心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