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院长杨林香教授带领相关部系访企拓岗

来源:文化产业系 撰稿:黄倩 摄影:杨竞雯 美编: 责编:黄妍莉 陈嘉瑜(见习)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8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长杨林香教授带领相关系部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员前往宝宝巴士、福州晨征光电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杨林香院长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企业并进行座谈。会中,企业与学院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企业先后从历史发展、文化建设、人才需求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杨林香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表达了对走访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密切交流互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强化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杨林香院长代表学院与福州晨征光电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