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成为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会员单位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吴龙水 摄影: 美编: 责编:黄妍莉 王珍珍(见习) 发布时间:2023-05-16

日前,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指导、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主办的互联互动·共建共享”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山西太原举行。会上,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被批准成为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会员单位。

据悉,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由浙江大学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以及一批有志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的社会组织机构于2019年发起成立,接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联盟目前有352所成员高校。旨在解决全国各地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不均衡不充分,高校众创空间因地域双创资源差异大的问题。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