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协和学子用青春唱跳点亮首届大学城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院团委陈晓凤(师)蔡灵茜 陈瑶 吴如萍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黄美凤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6日,“青春建功新时代 强国有我新征程”福州地区大学城高校学生大合唱汇演暨首届福州地区大学城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65名合唱队员和27名舞蹈队员,以歌伴舞的形式青春演绎原创歌曲《青春好未来》。此外,学院还有1名主持人、56名啦啦队观众参加现场演出。

“青春好未来,我们和光比赛跑,永远坚持、冲刺、超越,时代洋溢你爽朗的笑……”这首由文化产业系音乐表演专业副主任庄锡清创作的青春之歌《青春好未来》,曲风清丽脱俗,现场学子们以青春歌舞的演绎形式,合唱队员身着深蓝色学位服,展现了协和学子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拼搏成长、一起向未来的青春风貌。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等12所高校共同协办,旨在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自信自强建设要求,推动区域文化发展、繁荣大学城文化艺术氛围,通过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文化艺术活动,以歌声为媒介抒发广大青年学生内心对党和祖国最真挚的情感与祝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共梦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