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校园读书节

来源:学习资源中心 撰稿:张莉 林晶 摄影:庄诗莹 高雅 美编: 责编:杨竞雯 黄妍莉 发布时间:2023-05-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厚植高校图书馆书香底蕴,4月23日至5月5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节系列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图书馆的创新发展,4月23日,学习资源中心首次举办“协书共采”活动,邀请同学们通过便签实名留言向图书馆推荐书籍,以丰富图书馆馆藏。学习资源中心图书馆流通部负责人杜一洁老师介绍,图书馆后续还将对同学们推荐的书目进行查重,从非馆藏且同学们感兴趣的书籍中挑选三十本进行购买。书籍购进后还将邀请荐购者对图书进行简介,并张贴在宣传栏里以便来馆读者了解。对此,杜老师表示,“这样的方式可以同学们实打实地参与购书环节,希望不仅能鼓励同学们多读书,也能让大家读喜欢的书。

5月4日上午院教务部和学习资源中心合办第三届“喜·阅”主题优惠书展活动于学习资源中心一楼举办。活动现场,教师们翻看所教学的学科书籍,不时进行讨论。教务部蔡娇敏老师表示,教师只需对感兴趣的教材样书进行扫码,随后出版社就会将书本寄到老师手中。

此外,学习资源中心还先后举办“勤工助理馆员之星”表彰、“协书同行”书籍与定制书签的免费赠阅活动,得到师生的广泛参与。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