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新福建:创“艺”无限 多彩绽放

来源:新福建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谢静云 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20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3届毕业生美术设计作品展在福建省美术馆开展。

原文转载如下:

美术馆开展。共展出优秀作品百余件,题材多样,形式新颖,贴近生活,涵盖陶艺、漆艺、家具设计、环境设计、动画等多种类别。学生以创新的表现技法,把对艺术领域的探索和巧思融入作品当中,吸引不少观众驻足欣赏。图为环境设计作品《归影山兮》前,师生一起交流创作初心。

一名观众驻足欣赏漆艺作品《清瑶白藏》。该作品设计灵感来源于现代人类对于环境污染、生态破坏以及能源损耗的反省与沉思。

展示台前,具有“福”文化创意设计风格的灯笼作品,受到一名小观众的喜爱。

观众拍摄自己喜欢的漆画作品。师生分享漆画作品创作心得。

家具设计作品《随椅》,在桌腿和椅子上提取了耳机的造型元素,新颖时尚。

一座艺术与科技感兼具、充满未来感的商场设计模型作品,吸引小观众的眼球。陶瓷艺术设计作品,吸引观众驻足欣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