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2次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党务工作部 撰稿:曾佳琳 摄影:杨竞雯 美编: 责编:黄妍莉 丁丽瑶 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21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2次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副院长张娴,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研讨2023年师生党员发展工作和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上,各系党总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2023年师生党员发展工作计划,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情况。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作了学生宿舍管理经验分享,学生事务部负责同志就下一步推进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党务工作部(组织部、统战部)负责同志就近期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开展了保密工作警示教育。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肯定了前一阶段各单位的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抓好2023年师生党员发展工作、推进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压实责任传导,推动工作落实。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头雁”作用,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要求,把牢具体工作环环相扣的“责任链”。二要规范发展党员,提高发展质量。要加强统筹规划,确保发展党员计划得到有效落实,要建立入党积极分子的接续培养机制,加大教师党员的发展力度,提升教职工党员比例,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三要加强宿舍管理,做好服务保障。各系党总支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在引导学生生活习惯养成上下功夫、在构建宿舍学风建设上下功夫、在培养安全意识和法规意识上下功夫、在技术服务保障提升上下功夫,主动改进现有宿舍管理办法,出台切实可行的制度和措施,共同打造安全、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