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杨林香副院长一行参加2023中国留学论坛系列活动

来源: 撰稿:刘嬛 徐靖怡 摄影: 美编: 责编:林响 发布时间:2023-04-10


4月7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23中国留学论坛在京举行,来自中国、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新西兰、加拿大、美国、塞尔维亚、马来西亚等25个国家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了论坛。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杨林香受邀出席,并参加论坛配套活动“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交流活动”会议及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本届论坛以“巩固 深化 提升——开创留学工作新局面”为主题,旨在全面宣传我国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和留学工作的新形势和新政策,凝聚合作共识,推动务实合作。“察时代之新,谋发展之机—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交流活动”会议上,杨林香代表学院围绕“三个坚持”从管理机构设立、教学改革创新、国内国际多维互动三个维度分享了SQA AD(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办学经验。林香表示学院将积极响应“持续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合作共赢,增进文明互鉴”号召,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项目的人才培养质量,为出国留学学生提供优质平台,真正实现“走出去、请进来”国内国外双向高质量互动。

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据悉,作为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的重要开幕活动,中国留学论坛自2004年起已在北京连续成功举办19届。多年来,论坛邀请来自海内外教育界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中外院校代表齐聚一堂,就时下国际热门话题展开研讨,凝聚共识、共谋合作、共话友谊,已成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政策、助力中国参与国际教育治理、搭建中外教育文化友好交往的重要工作平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