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教职工赴师德博物馆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

来源:人力资源部 撰稿:唐芳平 摄影: 美编: 责编:林响 杨露毅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29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赴福建教育学院师德博物馆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院领导陈林男、杨林香、张鹏程、张娴,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新入职教职工及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有关人员等参加了学习。福建教育学院图书馆徐小敏馆长热情接待并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以“践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 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二十周年校庆”为主题,老师们参观了师德博物馆,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有关政策法规,接受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签署了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进行了人民教师宣誓等。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强调当好一名老师做好一名教育工作者肩负着守望初心、师道传承的责任,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意义重大,各单位应进一步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勇气、底气。他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增强践行师德师风的政治自觉;二要严守底线,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增强践行师德师风的行动自觉;三要紧随时代要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守正创新,增强践行师德师风的时代自觉。陈副书记希望大家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变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师德师风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周年校庆。

下一阶段,学院还将陆续开展针对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教师的主题教育,做到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全覆盖。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