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举办第十九届校园辩论赛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陈晓凤 李杰 孙婷 摄影:张桂荣 美编: 责编:陈文娟 黄美凤(见习)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19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青春思辨,辩之有道”第十九届校园辩论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

比赛以“过程/结果更能体现年轻人奋斗的价值”为题,在学院各系辩论队与福建师大校辩论队共8支队伍之间展开,分4组进行一对一辩论。福建师范大学辩论队教练陈志老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15届校友梁嘉怡和福建师范大学辩论队主力队员郝浦琳、孙天岚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在立论、四质一、驳论、质询等7个环节中,8支辩论队各据营垒、语锋敏捷,将整场辩论赛精彩呈现。辩手们在自由辩论环节的“攻防战”中,充分有力摆事实,透彻精辟讲道理,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最终,国际商学系辩论队荣获冠军,文化产业系辩论队、外语系辩论队分别获亚、季军,并选出最佳辩手1位,优秀辩手8位。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