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信息技术系学子赴师大幼儿园开展“温暖送教”志愿活动

来源:信息技术系 撰稿:王思涵 陈珊珊 摄影:胡新沥 朱林 美编: 责编: 陈文娟 惠娅琼(见习)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4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第1团支部赴福建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开展“温暖送教”科学实验教育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成员们分工协作,开展相应的实践活动,有秩序、分步骤地对各年级小朋友演示“生气的气球”、“悬浮的鸡蛋”、“虹吸实验”和“摩擦起电”等科学实验课程,并向小朋友讲解相关科学原理。“长得像面粉的叫小苏打,长得像糖的叫柠檬酸,两个和水混一起会有气体放出来”。这是大班同学在参与“生气的气球”实验后向大家分享自己观察到的发现。

成员们在带领小朋友体验科学的奇妙魅力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孩子们在课后仍是意犹未尽、问题连连,本次科学课程的效果非常好。”幼儿园中班林老师说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