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反诈主题普法宣讲活动

来源:安全事务部 撰稿:余娜 摄影: 美编: 责编:黄妍莉 陈嘉瑜(见习)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有效遏制当前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势头,切实增强全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3月23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民反电诈 平安大学城2023年反电信诈骗主题普法宣讲活动,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近万人。

宣讲会上,福州市检察院检察官围绕“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诈骗的几种常见形式”“为什么要制定《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内容和特点”“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五个方面内容,通过举真实案例并详细介绍相关举措,让大家深入了解电信诈骗和防诈反诈的重要性,并提醒师生在现实生活中应如何做到有效防范。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师生防诈反诈意识和能力,为构建“无诈校园”夯实基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