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带领外语系访企拓岗

来源:外语系 撰稿:李宏滨 陈周婷 摄影: 美编: 责编:杨露毅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3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带领外语系党政负责人调研走访了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胜德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看望慰问在企业工作的校友。

陈林男副书记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生培养质量等各方面情况,感谢企业对学校毕业生的认可,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调研企业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应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用人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远景规划、人才需求等,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评价。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企业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走访过程中,陈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在事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继续支持学校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