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张华荣教授解读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

来源:经济与法学系 撰稿:洪佳馨 摄影:郑心烨 黄旭阳 美编: 责编:杨竞雯 陈文娟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2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原院长、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张华荣受邀为经济与法学系全体教师作《关于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若干问题》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华荣教授围绕论文写作、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成果申报、经法类科研的前沿动态方面进行讲解。他表示,个人的认知水平、学术能力及思维体系对开展学术科研至关重要。通过评价指标体系改革分析,对课题申报、评审成果做出详细介绍,结合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实例,进一步阐述了课题申报该如何把握方向、做出创新。在总结中,张华荣教授提出了六点注意事项前期成果积累、把握学科专业前沿、解读课题申报难点、关注学界社会热点、项目选题大小适中、课题题目简洁清新。

本次讲座由经济与法学系、科研工作部联合主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经济与法学系教师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新方法,有助于提高该系教师学术科研能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