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杨林香副院长赴经济与法学系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协和新闻网 撰稿:王伟强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发布时间:2023-03-23

315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杨林香赴经济与法学系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经济与法学系党政负责人、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经济与法学系主任李碧珍经济与法学系整体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经济与法学系近三年的工作成效。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李杰锋党建引领组织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作了工作汇报。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就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师资力量提升、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

杨林香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经济与法学系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并针对经济与法学系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她强调,要科学认识、准确把握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专业建设、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