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会

来源: 学生事务部 撰稿:潘哲斌 林君苓 黄妍莉 王珍珍 摄影:甘雨昕 陈璐 美编: 责编:林响 惠娅琼(见习)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3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会在第六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学生事务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家长代表、退伍士兵代表等参加了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5名新兵送行。会议由学生事务部主任童颖娴主持。

会上,童颖娴主任汇报了学院2022-2023学年的征兵工作情况,宣读了2023年春季预定兵名单。张鹏程副书记为入伍新兵颁发慰问金,各系党总支书记为退伍士兵的家人颁发“光荣之家”牌匾。经济与法学系侯添硕作为新兵代表讲述了自己入伍的坚定决心,他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使自己尽快从一名普通青年转变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军人。退伍老兵代表、文化产业系吴晶晶同学发言,并为即将入伍的新兵们送上定制书签,送上美好的祝福。

张鹏程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即将踏入军营的新战士们表达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尽快转变角色,苦练本领,内化军人特质。二是勇于克服困难,直面挑战,磨砺坚强意志。三是做到学以致用,发挥特长,贡献聪明才智。攻坚克难,做一名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

据悉,今年征兵工作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同学们积极响应。征兵办对符合应征条件的同学进行了点对点,一对一精准动员,经过严格的初选、体检、政审等环节,最终选拔出5名毕业生从学校应征入伍,十余名同学从当地应征入伍。

文化产业系张冲辉激动地谈到:报名了五次,终于穿上了这身梦想中的衣服感觉肩上的担子又重了几分但同时也激励着我离开了校园的舒适圈真正锤炼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共和国战士。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