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外语系与信息技术系联合开展“旧书换绿植”植树节公益活动

来源:外语系 撰稿:吴冰心 林可桢 摄影:李佳倩 林佳怡 美编: 责编:董心悦 丁丽瑶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12日下午,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团委、外语系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书香筑梦润青春,雷锋精神永相传”旧书交换回收活动在和熙园广场举办。活动旨在响应“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号召,传承与发扬雷锋精神,鼓励师生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同学们在了解旧书捐赠和交换的规则后,纷纷将自己的旧书捐赠出去,并根据图书种类、实际用途将其进行二次整理分类。挑选,部分图书放置于图书角,供同学自主借阅,实现资源共享;部分图书将以废品变卖,所得款项均用于爱心公益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秉承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理念,同时将雷锋精神发扬传承,在校内形成了良好的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氛围。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