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中国教育在线:学院“专精”招聘会打响就业工作“开门红”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鄢志平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13日,中国教育在线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专精”招聘会打响就业工作“开门红”。

原文转载如下:

3月12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田径场热闹非凡,管理学系为返校参加论文答辩的2023届毕业生精心准备了专场招聘会。也是协和学院今年举办的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前来应聘。

这场小而精的行业专场招聘会吸引了60家企业,提供岗位1000余个,岗位需求与管理学系专业匹配度高,实现全专业覆盖。

现场,毕业生着装整齐、手持简历仔细浏览企业介绍和招聘需求,不少应聘者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度交流,咨询岗位详细工作内容、薪资待遇、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等。“我们昨天刚刚参加完毕业论文答辩,今天学院专门准备了这场招聘会,有几家企业还挺‘对’我的专业和兴趣,为我提供了不少选择机会,我投了五六家企业,经过和用人单位的简单交流,目前已经收到了3份面试通知。”2023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郑如冰满心欢喜。

据管理学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介绍,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多家“老面孔”来院招聘,如诺飞商贸(特步)、深圳慧通(华为全资子公司)、启航教育等,已连续多年录用了管理学系毕业生;此外,还有不少用人单位是该系的实践教学基地,这也是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和校企产教融合发展的良好体现。

招聘会现场,不少企业对协和学院就业工作和毕业生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就收到了毕业生30多份简历,现场当即进行了首轮初筛,预计在3月中下旬面试。青拓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则表示了对已录用的管理学系往届毕业生综合能力的高度认可,希望此次入校招聘能够为公司继续补充高质量的新生力量。

除应届毕业生外,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非毕业班学生,大三学生陈伟玲同学表示,参加此次招聘会旨在提前感受招聘氛围,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发现自身不足,帮助自己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招聘会为学校打响春季招聘‘开门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表示,接下来学院将加大力度持续开展就业服务专项系列活动,有序举办学科性、行业性和“专精小新”线下招聘会,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求职招聘渠道,大力促进供需对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