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新福建:学院“专精”招聘会 打响就业工作“开门红”

来源:新福建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鄢志平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12日,新福建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专精”招聘会打响就业工作“开门红” 。

原文转载如下:

3月12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田径场热闹非凡,管理学系为返校参加论文答辩的2023届毕业生精心准备了专场招聘会。这也是协和学院今年举办的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前来应聘。

这场小而精的行业专场招聘会吸引了60家企业,提供岗位1000余个,岗位需求与管理学系专业匹配度高,实现全专业覆盖。

据管理学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介绍,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多家“老面孔”来院招聘,这些企业已连续多年录用了管理学系毕业生;此外,还有不少用人单位是该系的实践教学基地,这也是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和校企产教融合发展的良好体现。

除应届毕业生外,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非毕业班学生,大三学生陈伟玲同学表示,参加此次招聘会旨在提前感受招聘氛围,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发现自身不足,帮助自己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招聘会为学校打响春季招聘‘开门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表示,接下来学院将加大力度持续开展就业服务专项系列活动,有序举办学科性、行业性和“专精小新”线下招聘会,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求职招聘渠道,大力促进供需对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