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2年度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进步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协和新闻网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3-03-1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进步单位、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1.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把新闻宣传工作列入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有分管领导、通讯员,根据实际情况建立学生记者队伍,有一定的经费保障,定期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的业务培训。

2.在中央和国家、省、地(市)级主流新闻媒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报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微博 (媒体名单见附件1)上刊发正面宣传学院事业发展、师生风采、学术思想等内容的新闻报道、文章等,且稿件数量多、报道质量高、影响力大。

3.积极支持配合院党委宣传部做好学院有关新闻宣传工作。主动与校外新闻媒体联络,宣传本单位的重要活动、特色工作、先进典型;主动向学院网站、院报学院官方微信和微博等校园媒体提供新闻线索、通讯稿件或采访支持等

4.严格遵守新闻宣传纪律。落实新闻媒体入校采访审批制、规范师生接受媒体采访行为;未向新闻媒体报送不实信息;师生未发表错误言论,未做出严重损害学校声誉、师生形象的行为。

5.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建设好、管理好本单位公共领域宣传载体。

(二)新闻宣传工作进步单位

1.在本单位对内、外宣传,网站和新媒体建设等某一方面取得突出进步的。

2.策划或者配合院党委宣传部策划影响力较大的新闻报道,大力提升学院美誉度。

(三)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1.在本单位对内、外宣传,网站和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业绩的通讯员。

2.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进步单位所在单位的通讯员优先考虑。

二、奖项设置

(一)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一等奖1,奖金3000元;

二等奖2,奖金2000元;

三等奖3,奖金1000元。

(二)新闻宣传工作进步单位1至3个,奖金800元。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若干名,奖金500元

三、评选程序

(一)单位、个人申报。参评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一式2份,见附件2)《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年度新闻宣传报道情况统计表》(1份,见附件5);参评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进步单位申报表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进步单位申报表》(一式2份,见附件3参评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一式2份,见附件4以上表格填写均要附上相关证明材料3月15日前报送至院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中心办公室(统计表电子稿发送邮件至187010390@qq.com)。

(二)审核评选。党委宣传部组织对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会议审定,评选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进步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经公示后,报领导审批。

(三)公布表彰。获奖单位将适时予以公布表彰。

四、注意事项

(一)各单位无论参评与否,均需填写提交《2022年度新闻宣传报道情况统计表》,并附上有关证明材料。

(二)各单位提供的材料须严格按照列入统计的新闻媒体名单报送,且仅报送原始刊载、播出、发布出处的新闻报道,统计名单之外的、转载的新闻报道勿报送。

 

 

附件:1.附件1:列入统计的新闻媒体名单.doc

2.附件2: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doc

3.附件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进步单位申报表.doc

4.附件4: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doc

5.附件5: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2年度新闻宣传报道情况统计表.xlsx

6.附件6: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积分计算标准.doc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339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