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院2023年新闻宣传通讯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院党委宣传部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3-03-1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近年来,在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通讯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学的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各单位通讯员积极主动撰稿,大力宣传学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等各个领域中的新成就、新风尚、新面貌,成为学院新闻报道的主力军和对外宣传的信息源。

为继续做好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请各单位推荐学院新闻宣传通讯员,3月14日前报送至院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中心办公室(电子稿发送邮件至187010390@qq.com)。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宣传通讯员选聘推荐表.doc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338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