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国际商学系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会

来源:国际商学系 撰稿:刘雨佳 高梦婷 摄影:雷绮弘 美编: 责编:吴超娟 杨露毅 发布时间:2022-12-11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党总支于学院行政楼二楼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深入解读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国际商学系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会,辅导员陈舒婷分享。

会议指出党章的修正蕴含新时代、新征程党对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学习新党章也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陈婷书记对此次学习提出两点建议一要坚持原文学、学原文,通过党员的领学促学,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二要坚持笃信笃行合一,自觉用党章统一思想、规范言行,做到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舒婷辅导员从修订党章的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新旧对比三个方面,生动诠释修正党章的科学内容和重要意义,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会议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任务。此次的专题学习表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然开启,全面从严治党也必将续写新的华章。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