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15名学子入选闽侯县2023大学生政务社会实践岗位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陈晓凤 陈晰 摄影: 美编: 责编:黄妍莉 发布时间:2023-02-14

近日,由闽侯团县委主办的闽侯县2023年“首邑之约·青春筑梦”大学生政务社会实践活动录用名单公布。经过网上报名、筛选审核、面试招录,结合报名人员所学专业、实践经历,遵循“个人志愿优先”、“岗位需求优先”两个优先原则,最终确定了39名入选人员,其中,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梁紫筱等15名2023届优秀毕业生成功入选。

在拟录用名单公布后,国际商学系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的陈玉凤同学对将要到来的实习生活充满期待:“与以往不同,这次实践活动给我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锻炼自我的平台,让我在投身政务实践活动的同时更好地了解社会。”

据悉,本次活动为进一步落实团中央“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试点工作要求,通过推进以政务实习、兼职锻炼等为主要内容的大学生政务社会实践活动,助推闽侯县高质量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