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学习强国:学子问鼎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最高奖

来源:学习强国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3-01-05

1月5日,学习强国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子的策划作品《致咬牙前行的你》夺得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场大奖”。

原文转载如下:

近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2秋季创意盛典在福建厦门举行。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子的策划作品《致咬牙前行的你》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赛事最高殊荣“全场大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每年有全国各高校超过40万件创意作品参赛。《致咬牙前行的你》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广告学专业的四名学生许婧怡、杨钰莹、卢静仪和傅文静联袂创作,作品以直击人心的叙述和共情打动了评委,一举获奖。这是协和学院连续第三年斩获学院奖的“全场大奖”。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