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中华网:“智慧育人 共绘未来”,2022“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来源:中华网 华财网 北青新闻 财经时报网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鄢志平 发布时间:2022-12-27

12月27日,中华网报道“智慧育人 共绘未来”,2022“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高峰论坛圆满成功盛典还向坚守教育初心、努力变革创新的杰出教育榜样人物和优秀教育机构代表进行了致敬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列2022年度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

原文节选如下:

12月26日,2022“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论坛以“智慧育人 共绘未来”为主旨,邀请了教育政策制定者、专家学者、大学高校、行业榜样人物、专业教育机构、传播媒体等共聚一堂,分享教育思想、预测未来趋势、探讨教育热点,成功举办了一次教育行业交流的盛会。

盛典还向坚守教育初心、努力变革创新的杰出教育榜样人物和优秀教育机构代表进行了致敬(致敬名单附后),这些荣誉的获得者,既是行业的先进典型,也是家长和学生的信赖品牌。

致敬名单(节选):

2022年度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