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中国日报》:学子问鼎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场大奖

来源:《中国日报》 新华报业网 环资网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12-27


12月26日,《中国日报》报道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2秋季征集大赛·青春盛典圆满举行,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选送的云南白药命题作品《致咬牙前行的你》一举荣臻全场大奖

原文节选如下:

《致咬牙前行的你》一举夺魁,“咬牙青年”斩获全场大奖

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选送的云南白药命题作品《致咬牙前行的你》于细微之处捕捉社会心态,切合云南白药小蓝管产品特性,提出做一个“咬牙青年”的决心,用创意打通当下人们努力生活、拼搏上进的共鸣。积极向上的立意和优秀的创意表现一举荣臻全场大奖。

现场,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宣读获奖团队,并与广告人文化集团总裁穆虹女士、云南白药集团健康品事业部品效营销BC总经理文俊先生、学院奖监审主席、鲁花集团CMO初志恒先生共同为获奖团队颁发全场大奖荣誉。

张国华会长表示,多年来,学院奖引领着一代代青年广告人才的成长,为广告新星们搭建腾飞的航道,让学子们接触市场,实践知识;也让品牌聆听更多年轻声音。学院奖对高校院校广告教育在产业融合方面的具有重要实用价值的补充,带来了很大的贡献。年轻一代在这个平台不断成长,他们的奇思妙想给所有人带来惊喜,也展现越来越高的专业水准。未来的广告行业将是年轻人的天下,广告行业也会因青春和创新而更加精彩。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