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广告专业学子问鼎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场大奖

来源:文化产业系 撰稿:黄倩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12-26

12月22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2秋季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广告学专业学子斩获5金2银5铜,策划作品《致咬牙前行的你》从金奖作品中脱颖而出,问鼎本届大赛最高殊荣“全场大奖”。

典礼现场,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作为评委代表,亲自揭晓“全场大奖”得主。获奖作品《致咬牙前行的你》由2021级广告专升本学生许婧怡、杨钰莹、卢静仪、傅文静联袂创作,由陈丽、王琳两位老师共同指导。作品直面当下,于日常细微之处捕捉社会心态,结合云南白药小蓝管产品特性,引发人们关于时代、关于自我、关于拼搏的情感共鸣,提出了要做一个“咬牙青年”的决心与担当。评委王郁斌先生在评审会上对该作品如此点评:“当你咬牙反败为胜的那一刻,你就是自己的光;当你咬牙克服千万困难的那一刻,你就是生活的光;当你咬牙坚守的那一刻,你就是中国的光”。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号召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为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命题式创意。学院奖历经23年沿革,每年有超过150万名师生直接参赛,共收到40多万件来自全国各高校学子的创意作品,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影响广泛。为鼓励青年创意人才,大广节学院奖拿出高额奖金鼓励获奖学生,还特别设置了奖金高达5万元的全场大奖和奖金3万元的策划全场大奖(由辅导老师和创作学生共同获得),成为众多高校广告及艺术类评选中奖金金额最高的奖项。

近年来,文化产业系广告学专业实战化教学改革成绩斐然,此前已连续2次获得“策划全场大奖”,此次获评的“全场大奖”又一次实现获奖级别的历史性突破。今后,广告学专业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带训”,一如既往鼓励和支持学生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全面培养和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成效。

附:协和学院学院奖2022秋季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全场大奖、金奖——策划作品《致咬牙前行的你》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