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光明日报》:福建省高校社科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学院举办

来源:光明日报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黄妍莉 发布时间:2022-12-23

12月22日,《光明日报》报道福建省高校社科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办

原文转载如下:

在全国上下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之际,福建省高校社科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办。全省21高校社科联专家学者“线上+线下”联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共同为繁荣发展福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努力奋斗,积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高校智慧”。

福建省社科联秘书长陈飞在致辞中表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人才荟萃,学科优势突出,研究力量雄厚,是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的最重要力量,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必须要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全力推动福建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上,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法、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宁德师范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闽西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等9所高校的社科联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中各抒己见,从道理、学理、哲理上进行深入阐释。代表们的发言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背后的道理学理哲理、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战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激活省社科联工作和高校学科、科研和教学工作,相信各高校社科联,将在省社科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举行了全省独立学院首家社科联——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社科联揭牌仪式。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社科联主席、院长张华荣表示学院社科联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科学谋划,有效整合全院人文社科研究力量,发挥合力优势,勇担社会责任,不断推进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奋力开创学院人文社科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