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暨集体备课会

来源:宣传部 撰稿:刘宝飞 摄影:杨竞雯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2-12-22

12月22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华荣、陈林男、张鹏程、杨林香、张娴,各系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宣讲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主持。

会上举行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宣讲团成员聘任仪式,副院长张娴宣读了教师宣讲团成立决定,院长张华荣教授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系列书籍。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担起担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政治责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把握工作要求,突出宣讲实效按照“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七个讲清楚”的要求,把准基调、把好导向,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深入学习领会、加强理论阐释,切实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有力有序,将宣讲工作任务细化、具体化,把活动安排好、把现场组织好、把细节落实好,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讲体系,用好院系两级融媒体矩阵,不断扩大宣讲工作的影响力,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副院长杨林香教授作集体备课辅导,帮助宣讲团成员进一步提升站位、明确重点、拓宽视野、掌握方法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