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宣传部 撰稿: 摄影:刘宝飞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发布时间:2022-12-22

1222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深刻阐发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作为一所扎根八闽大地办教育的独立学院,我们更有责任、更有使命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要原原本本学,做到真学真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二要融会贯通学,做到真学真信。带着感情自觉学、精心组织认真学、领导带头示范学、联系实际融合学,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高等教育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三要联系实际学,做到真学真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对标对表、系统谋划、一体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和新一年各项重点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将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事业中。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